魔兽9.0坐骑收集攻略——玛卓克萨斯地图篇

图片
掉落:吉格
几率掉落自/ way 31.49 35.40的吉格,需要通灵领主盟约玩家用圣所的心能导流器将心能导流至造物密院,然后交互并拖动最终之线到怪物的右脚旁。其他盟约玩家可参与击杀。
图片
掉落:塔宏塔
几率掉落自/ way 44.50 51.96的塔宏塔,血量不高,可单刷。
图片
掉落:劈骨者莎布蕾尔
在玛卓克萨斯地图中央的伤逝剧场上空漂浮着数个球体,球体内的精英会随机轮换到场中。击杀全部七个精英可获得成就铁血搏击。其中的稀有精英:劈骨者莎布蕾尔,需要通灵领主盟约玩家用圣所的心能导流器将心能导流至伤逝剧场才能激活,该稀有几率掉落两种坐骑(骨蹄黄牛和劈骨者的颅猪),其他盟约玩家可参与战斗杀死稀有。
图片
掉落:奈利莎·无心
几率掉落自/way 66.03 35.32的奈利莎·无心,前期绝大部分职业可单刷。
图片
掉落:战争使者玛柯拉克
几率掉落自/way 33,6, 80,4 的战争使者玛柯拉克,周围精英怪环伺,较难抵达,血量较多,不易单刷。提示:附近帐篷内桌上的仪式之书可提供可观的增伤buff。
图片
掉落:绛紫之误
击杀护疫岗哨飞行点附近凋零密院内的各种怪物,收集它们尸体附近的材料投入位于/ way 58.21 74.23的混合怪物之池,每将30个材料投入池中会根据成分组合来刷新一种稀有,击杀全部七种稀有可获得成就:调配混沌,奖励变身玩具:恶臭凝胶。
恶臭粘液掉落自巨型血浆和燃烧的提取物;混溶污泥掉落自染病残体和感染畸体;恶臭粘液掉落自巨型粘液和惊异活化体。
当投入池中的粘性油污{红色)数量等于恶臭粘液(蓝色)且多于混溶污泥(黄色)时,绛紫之误会在池中刷新,击杀后几率掉落坐骑。
可用组合有11红+11蓝+8黄,12红+12蓝+6黄,13红+13蓝+4黄,14红+14蓝+2黄,15红+15蓝。
提示:
材料不是在怪物尸体上拾取,而是怪物死亡后在其尸体旁边拿。
收集阶段可尽量把需求的怪物拉得离混合怪物之池尽可能近来节省时间。
杀死怪物未在附近地面上看到需求的物品,请清理该区域任务线。
尽管绝大多数几率掉落的坐骑是日常更新拾取cd,但有多名玩家表示一天内连续重复击杀此稀有获得了坐骑。
团队内可获取。
1
绛紫之误
巨型死亡大鹏的覆泥缰绳(坐骑)/二十环绛紫护腰(腰带)
2
骨啜
蓝=黄>红(11黄+11蓝+8红,12黄+12蓝+6红,13黄+13蓝+4红,14黄+14蓝+2红,15黄+15蓝)
泥块锁骨(项链)
3
燃疱
红=黄>蓝(11黄+11红+8蓝,12黄+12红+6蓝,13黄+13红+4蓝,14黄+14红+2蓝,15黄+15红)
泥块锁骨(项链)
4
脉动的汲取者
红>15个
虹吸吸血者(饰品)
5
戈洛
黄>15个
6
腐化沉积物
蓝>15个
熔铸脊卫(披风)
7
油腻的无脊者
红=蓝=黄(即各10个)
无脊之油(宠物)/覆渣踏泥靴(锁甲鞋)
图片
掉落:伤逝剧场
多名玩家表示该坐骑在击杀伤逝剧场内的精英Boss后掉落。目前坚不可摧的乌尔兹、阿兹莫加尔等均有掉落记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掉落:渗出粘液的通灵鳐
有玩家在不朽军团的补给包——野心供品中,开到了需要三天孵化的通灵鳐之卵。目前尚在跟踪观测,不确定孵化好的渗出粘液的通灵鳐之卵是否必出坐骑。
图片
图片
绝大部分建议满级角色获取,很多坐骑非满级角色不确定是否可获取,已知晋升堡垒的晋升天鬃马宝箱,非满级角色无法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