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日记|女子因购房问题大闹营销中心,用剪刀顶住自己脖子

帮 热 点

一年级老师EQ在线,为激发学生学习,用拼音写秘密

11月25日,安徽阜阳,一小学老师为了激发一位学生学习拼音的兴趣,自制了一艘写满拼音的小船,送给学生,并告诉学生小船上写了老师的小秘密,让他一定要破解出来。

福州一女子因购房问题大闹营销中心,用剪刀顶住自己脖子后被制服

莆田一居民家中翻出两枚手雷,警方连夜处置

国道317线一路段出现数百米开裂 通报:地质灾害加剧车辆禁行

11月25日,四川阿坝国道317线一路段地面出现开裂,开裂距离达数百米。当地交警发布通报:国道317线231km+380km-231km+530m处地质灾害加剧,路面严重开裂,完全不满足车辆通行。所有过往车辆禁止前往该路段,成都到马尔康市需绕行,交警已对滞留车辆进行劝返。

帮帮日记

一时大意!5厘米钢钉打进男子腹中

前不久,福州一名装修工人在使用射钉枪过程中,射钉枪却突然“走火”,把一根五厘米长的大钢钉打进了该名工人的体内。经过医生检查,发现钢钉射入体内的位置在骨盆附近。

投资人疑陷P2P泥沼,记者介入了解,小微时贷公司拒绝接受采访

福州的陈女士等多位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2015年他们在福州一家名为小微时贷的P2P平台进行了投资。结果从2019年9月开始,回款就出现了困难,从今年1月开始就直接没有回款了。

男子交近万元“相亲费”遭13连败,婚恋机构:要考虑自己的问题

应先生说,去年12月,他在福州某婚恋机构缴纳9999员会员费,机构承诺:一年没领证退全款。但应先生表示,在其相亲13名女性,接连失败后,机构未再进行相应服务,也不退款。今天下午,调解小组陪同应先生来到该婚恋机构,但并没有人在。在与其负责人电话沟通后,负责人表示原因在应先生自身,详细情况会在明天中午见面协商,记者也将持续报道。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帮帮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