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线上直播打造“嗨购节”,“广元造”玩转四川消费品精品展

26日,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这是四川首个以工业消费品为主题的大型专业展会,将线上线下全方位展示“四川造”优质产品的魅力。广元60家企业、200余种展品在5号馆展区参展。
图片
·看装潢
广元文化元素装点展馆
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号馆大门径直往里走,一个醒目的以绿色为主色调的展台映入眼帘,这就是广元馆了。
图片
整个广元馆面积500平方米,以“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为主题。剑门关、凤凰楼等广元元素的装饰,让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广元文化的厚重。展馆的布置也寓意着广元天蓝地绿,制造业和自然生态和谐融合。展会期间,LED屏幕将滚动播放广元文化、旅游等宣传片,集中展示广元市各产业最新、最有亮点的成果。
·玩直播
线上打造“嗨购节”
作为新风口,直播电商在当下备受关注。此次展会上,广元利用线上直播模式打造“嗨购节”,在微信等视频营销平台开启线上直播活动,并邀请流量主播共同助阵,为广元造线上打CALL。
图片
镜头前带货主播的幽默风趣接地气,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参与和购买,除了介绍广元的本土特色产品,主播还介绍了广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诚挚邀请广大网友到广元观光旅游。
·来体验
成都市民对广元造认可度高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工作日,广元造的食品饮料产品还是吸引了不少成都市民驻足了解挑选。
图片
“去年农博会我就买了广元的茶叶,今天一早听说有展会就又来了。”成都退休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此次参展的广元造产品既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如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等“广元七绝”农特产品;也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如富硒富锌茶中新贵—广元“黄茶”,甚至还有搭载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遨游过太空的“王家贡米”。
图片
“包括红心猕猴桃、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米仓山茶叶等,成都市民对广元造产品的认可度极高。” 广元市经信局负责人说。
据介绍,食品饮料产业是广元市“6+2”工业产业体系中、六大优势产业的第一大主导产业,也是全市首个突破300亿元的产业。广元正加快建成西部地区知名绿色食品饮料基地、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
此次消费品精品展将持续至28日。
广元日报记者 刘慷 成都摄影报道
编辑:宋兰英
校对:李舒婷
责任编辑:陈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