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到广西大学举行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深化“南疆国门聚英才”行动,11月25日,我市在广西大学举行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市、县两级20多家用人单位携290多个就业岗位到场揽才,重点引进综合管理、经济、旅游、教育、卫生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
图片
崇左市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广西大学专场)现场。
本次专场招聘会设置了宣讲环节,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此外,市人社局负责人就崇左市基本情况、人才发展现状、引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便于求职学子在短时间内了解崇左的招才引才优势和政策。
图片
求职学子到咨询处登记。
近年来,崇左市高度重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此前不久,在自治区有关部门率领下,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市委编办等单位组成赴区外招才引智招聘小组随团分赴武汉、成都等城市,面向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重点院校开展引才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统筹开展。
图片
求职学子们认真听取崇左市基本情况、人才发展现状、引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本次广西大学专场招聘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在区内高校举办的第三场线下招聘会,此前已在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了两场专场招聘活动。同时,通过广西人才网、自治区八桂英才网、崇左人才网、崇左市政府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大力开展线上网络招聘。自发布引才公告以来,共收到网上报名简历400多份,遍布区内外50多所高校。
来源 | 通讯员 刘军
编辑 | 陆晓霞
校对 | 黄子婧
值班二审 | 张子弘
值班三审丨黄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