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布局研发中心和“一带一路”区域总部!今天,刘任远会见成都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强一行

11月26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任远会见了成都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强一行。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邱旭东参加会见。

刘任远祝贺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感谢商汤科技一直以来对天府新区的厚爱与支持。他说,商汤科技是第一家入驻独角兽岛的行业领军企业。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极强影响力和硬核实力,入驻新区发展以来,与新区共同成长、彼此成就。希望企业能够不忘入驻新区发展的初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用好天府新区区位优势和人才资源,瞄准布局研发中心和“一带一路”区域总部,加快高质量发展。天府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共同加强合作,共谋美好未来。

傅强感谢天府新区对企业的帮助与支持,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将进一步锚定发展战略目标,加强资源统筹协调,主动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公园城市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景波,新区新经济局、社区治理和社事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成都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黄尚斐、王天志

编辑/制图:侯涛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保证画面质量请勿裁剪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