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顶级ADV对决 CRF1100L对比DL1050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本田CRF1100L与铃木DL1050几乎是同时引进国内市场的车型,也都是与海外市场同步的日系顶级ADV,其中CRF1100L在改款后迎来了更加丰富的电控系统以及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当然最为重要的是,它搭载了日系ADV中首套电子悬挂,在配置上已经超越了大部分欧洲ADV车型。而DL1050则彻底的摆脱了老款造型,通过更加硬朗的外观与丰富电控系统加持,让它的性价比有明显提升,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搭载V型双缸的日系公升级ADV,它的存在更显得弥足珍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RF1100L对比DL1050-外观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结:
本田CRF1100L在国内的发展已经脱离它最初的设计初衷,作为一款硬派ADV车型,缺少了长行程悬挂,完整无阉割的动力,劝退了不少硬核ADV玩家,不过它凭借着出色的电控和人机交互,又吸粉无数。反观DL1050,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有着固定的用户群体,他们追求着原汁原味最为经典的ADV设计,不向阉割妥协,无论铃木的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重量如何,都无法掩盖DL家族的朴实无华的调性,而且最关键的一点,这台公升级ADV只需要不到15万元。
精彩内容回顾:
  旅行车大时代 F900XR对比Tracer 900 GT
  2020广州车展 汽车看腻了来看看摩托吧
CRF1100L对比DL1050-细节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