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学做早餐|冬日早晨来份热气腾腾的煎饺,跟美食达人做起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
要想身体健康,早餐一定要吃好。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安利山东分公司启动营养早餐直播活动启动以来,很多粉丝和用户跟随我们的营养美食达人一起学到了各种营养早餐的做法,营养早餐直播间也赋能很多人,成为一名营养早餐美食达人。27日晚上7点半,来自淄博的美食达人高娜将做客齐鲁壹点营养早餐直播间,跟大家一起分享她的营养早餐秘籍,千万不可错过。
早餐是否重要,营养学家表示,它是启动大脑的“开关”。而且安利公司今年发布的《国民营养素养报告》调查数据显示,四成国民早餐缺乏奶、豆制品,导致蛋白质和钙的摄入不足。所以好好吃一顿营养的早餐是开启健康生活的必需品。
图片
在今晚的直播中,高娜将传授大家极具地方特色的煎饺的做法,再配上一杯营养可口的饮品,大家有时间不妨跟着做起来。你可以提前准备一下食材:精肉、胡萝卜、面粉、橄榄油、百香果、柠檬、火龙果、XS饮料(备选)、蜂蜜。食材不多,都是咱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准备起来也不会太过麻烦,看过今晚的直播之后,明天早晨这份美味早餐就可以端上你家餐桌啦。
此外,齐鲁壹点情报站还将设置“营养早餐”话题,您可以将学做的早餐照片或者视频、您自己的拿手早餐、您想让营养师直播的早餐样式发送到话题。具体参与方式为:下载齐鲁壹点,在情报站点击话题#营养早餐#+文字/图片/短视频/音频上传即可。我们将从中选择优秀情报,送上由安利准备的精美礼品。
今晚19:30,欢迎您登录齐鲁壹点直播板块观看直播,观看直播的同时您还可以在直播下提问或者评论,我们的主播和营养师将时时跟您互动。为了明天的营养早餐,咱们今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