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培训会

鲁网11月27日讯11月26日,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全县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培训会,各镇街企业办主任、经济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县服务企业政策宣讲队全体成员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县发改、财政、工信、科技、人社、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商务、税务、金融服务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专题讲解了本部门本系统近年来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近期上级下发的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及领导讲话同参训人中一起作了学习说明。

会上专门印发了《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摘编》培训教材,材料中收集了近年来上级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文件。会议要求,各宣讲员要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及部分重点中小企业集中开展一次上门宣讲,把政策宣传到企业,把《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摘编》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推进各项惠企政策在企业真正落地。(通讯员: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