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6单位联合到富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鲁网11月27日讯11月25日,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县政府办公室、县工信局、县税务局、县文旅中心、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6个单位党员干部到富民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活动首先举办了党员联合学习报告会,6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们一起,听取了由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徐伯勤同志作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重视落实意识形态建设的宣讲报告。徐主任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学习好人好事,自觉宣传正能量。

宣讲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又与富民社区党员一起围绕加强依法治国,做好平安建设开展宣传,向周边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等宣传彩页。活动取得园满成功。(通讯员:高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