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的实力不该如此,我们能做得更好

直播吧11月27日讯 明晚18点,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对阵神户胜利船。赛前,球队主帅卡纳瓦罗与门将刘殿座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球队备战

卡纳瓦罗:上一场比赛的结果不好,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每场比赛都想拿下胜利的球队而言,现在我们需要重拾自信。我们的实力不该如此,我们能做得更好。

刘殿座:明天的比赛我们作为球员会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会奉献出最好的自己,争取取得胜利和晋级。

----神户胜利船已锁定晋级资格,本场比赛恒大会踢得更容易?

卡纳瓦罗:当然不会,没有一支球队在赛前就想输掉比赛。足球比赛就是要争取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个积分。

----谈欧洲与亚洲足球的不同

卡纳瓦罗:从欧洲带给他们新的东西,这是我的职责。我不是来中国享受生活的,我必须和他们分享我的经历和体验。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过去三年来说大家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亚洲球员现在面对强队不会只去防守,而懂得了如何展现自己的哲学,去赢得比赛。

----谈疫情影响下的隔离生活

卡纳瓦罗:我的生活除了足球,还有家庭,这很重要。三个多月都在隔离,我不知道未来是否还会继续这样,但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上一次见到我的儿女已经是1月份的时候了,现在已经11月了,我还在隔离状态。足球是我生活的重要部分,这无法避免,但我还是希望未来会有所改变。

刘殿座:这特殊的一年里,思想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压抑。在大连两个月,苏州一个月,现在又来到了多哈。现在通过自己的调整,慢慢适应。

(博伊德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