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家是哪儿?八一国手内线大秀运球绝技 辽蜜:希望你加盟辽篮

图片
八一男篮已经解散,球员们的去向则备受外界关注,在邹雨宸有可能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情况下,另一优质内线付豪究竟何去何从,就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时刻准备着。”付豪在11月27日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他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付豪正在练习着运球,不断地越过障碍后轻松上篮得手,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图片
对于身高2.06米的付豪来说,能够有这样的控球技术实属难得,所以不少网友称赞道:“这后卫级别的控运,太强了。”“再展八一雄风。”
当然,更多的网友关心的是付豪的下家,“这是有什么进一步消息了吗?”“次日付豪宣布加盟四川男篮。”“广东考虑一下。”
图片
不过此前流传最多的,还是辽宁男篮有望将付豪招致麾下,一来是因为辽宁男篮的大前锋位置急需一位强援,虽然吴昌泽和张镇麟在新赛季第一阶段表现优异,但是毕竟两人都不是纯内线,更偏三号位一些,而且朱荣振的表现难达预期,能打四五号位的付豪无疑是最佳选择。
其次,付豪的母亲展淑萍是辽宁女篮名将,所以付豪如果成为辽宁男篮的一员,也会得到辽宁球迷的认同感。
图片
此前八一男篮内线邹雨宸与胡雪峰见面,吴冠希也表示希望和邹雨宸一起组成双塔奇兵,所以邹雨宸成为江苏肯帝亚男篮一员似乎已经板上钉钉。这样一来,对于付豪这名国手的争夺,想必各CBA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激烈的竞争。
如今,八一男篮解散,球队的CBA席位很可能被富邦集团顶替,但是八一球员将先办理退伍手续,此后将成为自由身,他们的去向也必将受到球迷们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