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这片土地,仿佛进入异域星球,也是川西很网红的景点

在川西草原上有这么一片格格不入的地方,仿佛拔地而起的巨石林,不小心的闯入,仿佛进入了异世界,这里就是八美的墨石公园。
一直被很多人种草,一直在计划中,这次也终于来了,阴天是最适合他的天气,不过一切都得看运气~
图片
如今的墨石公园,已经有了栈道,人工管理也要求游客必须坐车进入。当进入景区到达第一观景台的时候,一排排灰白色的石头,突兀地生长在绿油油的山坡之间,身边感叹声连连。
我一眼望去,远远的草坪上密布着人群,这墨石公园的游客也太多了吧!这就是火了后的代价,没有川西空旷的感觉了~
图片
图片
墨石公园适合走到近处细看,如同喀斯特岩石般的山体,从山与山之间迸出,如果不是那些绿色植被,我会以为在火星。
图片
图片
走到悬崖前应该是最佳观察整片石林的位置,在自然面前,人真的是格外的渺小。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看这山体的纹路,奇特的色泽和质感,我也早已穿越进入异世界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墨石公园线路很多,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游玩,我们时间并不算很多,便跟着经典路线走了一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下小路,便能深入到石林的底端,有一条神奇的沟壑,可供人们进去探索。
图片
图片
进入到深处才发现,这里遗留了很多生存过的生物的迹象,满地的动物尸骨,都是曾经的记录。
图片
这里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略带恐怖黑暗系效果的异星球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还有另一个经典的机位,拍照还需要排队,这就是现在墨石热门的程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说,墨石公园会随着季节和温度变色,是因为石林含钙盐,所含的结晶水受空气湿度的影响,干燥季节呈浅灰色、浅蓝色,湿润季节呈苍黑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有条件来的小伙伴可以四季都打下卡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穿越过重重石林,看过形状各不相同的石群,细想着下一个惊喜,如果不是人多,应该会有更多人与墨石公园的构图的遐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出景区之时,一边施工队正在建造以墨石公园为主题的卡丁车,这样的人为设计,我个人看来是不认同的,但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网红景点未来的开发的看法,只希望不要过度开发,留给后来之人更多纯天然的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