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去世一周年!女友晒合照悼念,发长文催泪表白,并首次回应网络暴力

去年,艺人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意外猝逝,时间转瞬即逝,2020年11月27日正是高以翔去世满一周年,而这一年中包括其好友、粉丝都没有停止对他的思念,在27日当天有很多粉丝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

而在这一年中,饱受争议的就是高以翔的女友贝拉(苏湘涵)了,在高以翔意外离世后,贝拉每次在社交平台上的更新,都会引起争议甚至网络暴力!

有不少粉丝怀疑贝拉是借助高以翔的热度炒作自己,甚至还有的粉丝对贝拉的高以翔女友身份提出了质疑,甚至还有粉丝公然对苏湘涵进行辱骂人身攻击,然而面对种种声音,贝拉都没有反驳和出声回应。

 甚至每当苏湘涵发出与高以翔的合影时,有粉丝就称是P图。

而在11月27日晚上,苏湘涵首次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回应“网络暴力”以及再次表达对高以翔的思念,这篇长文配了三张照片,其中两张是简笔画!

 还有一张是苏湘涵和高以翔的相拥照,她把这张照片小心的安排到了第三张!

她先是描述了自己在高以翔去世后自己的悲伤心情,称“过去的回忆是自己前进的动力”,贝拉称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害怕很多东西,还给自己扣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枷锁。

同时,她说在煎熬当中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很多“人生导师”从而使自己可以走出去、跨过去,而自己没必要散播身上的负能量,她只想将正面留给大家。

随后,贝拉开始正面回应“批判、网络暴力”。

她称面对这些她只想分享,传播心中的一份爱……以为她理解“当人们不理解某些事情并只看到表象的时候,本能反应就是去攻击”从而“转化成仇恨、愤怒”,但是贝拉同时强调正是这些“网络暴力”中的“一句不经意的话”也许可以深深伤害一颗还没有完全强大起来的心。

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显然贝拉早已深受“网络暴力”伤害。

并且她劝告他人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希望不需要用自己心中的一把尺去衡量别人。

而贝拉也再次祭奠男友高以翔,她说“每一个眼神,每句话,动作,声音、味道,温度,所有的所有,都还是记忆犹新,最熟悉的那个感觉……”贝拉称“我知道前面有绚丽的七彩光在等待我……我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看见他因为我的成长而满满的骄傲……”

最后贝拉称,自己要“做自己,做喜欢的事情,朝梦想前进……活在当下,活得快乐!”

高以翔去世一周年的前一日,贝拉拍摄了一束蓝色玫瑰照片,据悉蓝色玫瑰对高以翔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寓意,代表着不离不弃生生世世。

在高以翔去世后,苏湘涵也整整遭受了一年的网络暴力,然而她都没有回应,现在她终于将自己的心路历程一吐为快,这其中有关于为何自己会沉默,自己如何走出,以及对未来的向往期盼……读来令人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