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塘”热度猛增620%!丁真接受总台央视记者采访聊走红

身着藏族服饰、眼神干净透亮、面露纯真笑容、骑马肆意奔跑……近日,生活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藏族小伙丁真,因为一条不到10秒的视频意外走红。网友因他“野性与纯真并存”,称他为“甜野男孩”。

随后,四川甘孜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丁真签约,邀其担任理塘县旅游形象大使。

对于自己的走红,丁真有什么感觉?未来又有何打算?日前,丁真接受了总台央视记者的采访。

丁真用藏语接受采访:未来首要任务是学习

因为一条短视频一夜爆红,丁真坦言,自己不知道是怎么红的,“但很高兴出了名,可以做很多关于家乡的宣传工作。”

未来如何规划?丁真称,自己首先要学习。“希望能担任公司安排的任务,做好每一件事情,还继续想要骑马拿冠军。”

丁真走红,全国多个省区市的媒体、文旅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开启“抢人大战”,纷纷向丁真发出邀请,欢迎他到自己的家乡做客。对此,丁真回应称,“因为时间和气候的原因不能马上都去,如果大家有时间,希望来我的家乡四川甘孜理塘”。

为何让丁真做形象大使?

丁真走红后,其家乡甘孜理塘获得众多网友关注。数据显示,“理塘”热度从11月20日起大涨。到11月最后一周,“理塘”搜索量猛增620%,比国庆翻4倍。

目前,丁真已成为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职工,并成为当地的旅游形象大使。

为什么要让丁真做形象大使?该公司总经理杜冬冬接受采访时表示,签约丁真成为公司员工是出于保护,希望丁真能与当地旅游事业共同成长。目前来看,丁真的走红确实“带火”了理塘旅游,当地在网络上的搜索热度也有了很大增长。

杜冬冬称,全国各地“邀请丁真”,对他本人来说也是一种认可,今后的宣传工作会与他的学习任务并行,希望以后的丁真能既融入社会、又保持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