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遗产争夺战打响,现金不足65万,但土地珠宝豪车人人都想要

记者进一步解释说,其实马拉多纳本可以拥有更多的财富,比如赞助商给他提供的酬劳就可以让他成为大富翁,但他实在太能挥霍了。

一代球王迭戈·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已经入土为安了,被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贝拉维斯塔(Bella Vista)公墓中,和他的父母永远在一起。不过马拉多纳的身后事,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主要就是遗产分配的问题。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1月27日报道称,马拉多纳的家人已经准备好争夺他的财产了。而《意大利晚邮报》 (Corriere della Sera)则评论称:“他们把他盯紧了,即使他走了,他们也不会放手……这是一笔不容错过的交易,一块大蛋糕”。

马拉多纳征战绿茵场多年,而且还是顶级球员,他所拥有的财富应该不会少,不过据阿根廷新闻记者路易斯·文图拉(Luis Ventura)证实,球王的银行账户中的存款不到10万美元(约65万RMB)。记者进一步解释说,其实马拉多纳本可以拥有更多的财富,比如赞助商给他提供的酬劳就可以让他成为大富翁,但他实在太能挥霍了。

据悉马拉多纳通过和彪马等运动频频合作,获得了巨额收入,担任白俄罗斯迪纳摩(Dynamo Brest)名誉主席以及在中东担任教练,每年也能赚取1500万英镑(约1.3亿RMB)。但就是这样一位“捞金高手”,银行账户里的存款却少得可怜,可想而知他花钱有多么“如流水”。

如此说来,马拉多纳的遗属们也没有什么好争夺的,但事实上现金并不代表一切,阿根廷球星还拥有其他人人都想要的东西,比如土地、珠宝、房产、豪车等等。

《意大利晚邮报》称,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拥有整栋楼房和数间公寓,还有很多价值不菲的珠宝,以及至少六辆豪华汽车,此外他在古巴和意大利都有投资,而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些合同,如开设的足球学校等,在他死亡之后也依然有效。

而另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称,马拉多纳除现金外的资产,可以达到2亿美元(约13亿RMB),也难怪“每个人都想要一份宝藏”。

现在的问题是,谁拥有资格继承马拉多纳的“宝藏”呢?毕竟一旦悲伤情绪结束,无情的法律斗争就会开始了。马拉多纳曾在去世前一年带有威胁地表示:“我不会把任何东西留给孩子们,我会捐出一切”,但这也只是他说说而已,毕竟直到去世他也没有付诸行动。而现在有太多的孩子、甚至是兄弟姐妹,都在等着呢。虽说马拉多纳“官方”认可的孩子有5个,两个和前妻克劳迪娅·维拉法恩(Claudia Villafane)生的女儿,都已经过30岁了,此外还有三个和情人生的孩子,34岁的儿子小迭戈、23岁的女儿哈娜,以及7岁的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但除此之外,还有5个孩子,也宣称是马拉多纳的亲骨肉,如果遗产平均分配的话,他们在验明身份后,是否也要得到一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