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球可打?辽宁男篮总决赛奇兵坐枯冷板凳,恐遭杨鸣彻底弃用

CBA即将结束的第一阶段窗口期,对于辽宁男篮而言,杨鸣和蒋兴权希望最快帮助西蒙斯融入球队的轮换体系。整个鞍山的训练以全封闭式为主,除了当地政府安排的公益活动,基本上没有任何训练视频流出,所以保密程度和相关备战计划,显然是处于有条不序的进行着。

不过从知情人曝出刘雁宇即将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对于3-5号位的调整,或许是为西蒙斯腾出一个新的轮换位置。只是从锋线和内线的角度,随着张镇麟和吴昌泽状态渐入佳境,加上重伤回归的丛明晨,以及租借的朱荣振合练达到预期效果,这就意味着韩德君之外,可选择的球员,远比上个赛季充裕。

对于王化东而言,贺天举和李晓旭两人同时大概率赛季报销,凭借上个赛季的总决赛经验表现,本应该是新赛季承担重任的重要机会。只是从郭士强指导离开之后,重新放到同龄球员的竞争,完全处于下风,打五号位很难与朱荣振竞争,四号位的吴昌泽,张镇麟同样是充满天赋和运动能力,造成的结果是第一阶段完全遭到弃用,8场比赛,垃圾时间得到场均5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0.4分0.6篮板0.5助攻,各方面的贡献值几乎为零。

随着蒋兴权的回归,辽宁男篮的年轻球竞争进入到一个白热化阶段,球队拥有大量的年轻球员需要上岗,但是主力的轮换位置早已固定几名老大哥,而年轻球员除了需要在训练展示自己之外,放到比赛登场亮相的机会,也是教练组和管理层考察重要时间段,所以王化东面对同龄球员的竞争,失去自己原本年龄优势,若是不能在训练和比赛展示自己能给予球队做出贡献的打球方式,新赛季恐会彻底无球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