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重回辽篮主场引围观 展望再战旧主:对辽宁太熟,向辽宁学习

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8日,前辽宁男篮主帅、现广州男篮主帅郭士强,重返辽篮主场辽宁体育馆出席沈阳城市菁英赛开幕式。郭士强除对于辽宁队给出夸奖,以及盛赞沈阳的篮球氛围,也谈到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就对阵旧主辽宁,表示对辽宁太熟,而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要向辽宁学习。
郭士强作为辽宁的功勋主帅,他在上赛季复赛阶段无奈下课,如今转投广州男篮执教。郭士强重回辽宁主场自然是引发关注,而他是前来为篮球比赛活动站台。
图片
郭士强对于家乡的感情极深,他表示,“对这块自己圆梦总冠军的场地很有感情,见证了辽宁的历史和荣耀……看到球馆翻新后的新面貌等。”
郭士强进一步表示,“非常开心辽宁这些年的进步与取得的成绩,也非常开心看到这么多球队来参赛……说明我们沈阳人非常喜欢篮球,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可能他们当中未来会有很多成为职业球员。”
图片
至于CBA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郭士强就要率广州队挑战老东家辽宁队,郭士强也是表示,“明天就要到诸暨去报到了,第二阶段马上就要开始了,每场比赛对我们广州队都非常重要,我们要准备好每场比赛,打好每场比赛。”
郭士强更透露,“因为辽宁是个强队,冠军球队,作为我们广州队来说,主要还是向辽宁队学习,因为确实比我们队要强很多。只是作为对手来说,辽宁这支球队我太熟了,这场比赛可能会有更多的感情在里面,但赛场上我们双方还是要认真把比赛打好,给全国的观众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