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晒照曝光自己享用炸鸡和甜品瞬间 他若一直这么吃火箭可真就危矣

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究竟能成为一支什么级别的球队,没有人会知道答案,或许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哈登貌似在饮食方面已经毫无节制了。

不久前,詹姆斯-哈登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博客,他晒出了自己在假日期间大快朵颐的瞬间(参见下图),通过其中的食物来看,可以看出梳着地垄发型的他的确已经在放飞自我了。

图中的食物都有什么呢?拉近看一眼(看下图),直观可以看到的有炸鸡块、培根,浆糊状应该是沙拉还有蛋糕等很多甜品。没错,这些都是我们广义上称呼的“高热量食物”,对于普通人而言,这样的吃法可能没什么,但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那就有问题了。

由于高热量食物不利于运动员健康和体重控制,向来都是该群体的禁忌。同时诸如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等甜品会有可能造成过量的糖分摄入,而过量的糖分摄入则会转化成脂肪,脂肪会增加运动负荷,导致运动能力下降,所以职业运动员都会降低糖分的摄入量。

在联盟摸爬滚打多年的詹姆斯-哈登不可能不清楚这些,要知道他们这个级别的球星譬如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等人都是有专门的营养师和厨师负责他们每一天的饮食,目的就是确保他们的饮食更健康,以此来达到减少他么受伤风险、延长职业生涯的目的。

哈登这明知故犯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同时,有球迷对此更是直批评不够职业。

上图的照片也是哈登近期拍摄的,虽然腹部依旧能看到肌肉的轮廓,但个人的直观感觉是腰围粗了不少,不知道这是不是变胖的征兆。

根据相关媒体爆料,在训练营开启后差不多要到12月7日(北京时间)的样子才会允许全队进行合练,这样算来,留给哈登调整自己的时间也不怎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