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推特发季前赛两大对手,这是西部季后赛的预热吗?

近日NBA联盟官方今日公布了2020-21赛季季前赛赛程,季前赛将在北京时间的12月12日开赛,每队最多打4场季前赛,并且必须要有一个主场和一个客场,而湖人队今天也在官方推特发出湖人季前赛的对手和赛程安排。

湖人一共有四场季前赛,但是只有两个对手,分别为同城的快船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两个主场和两个客场。

12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VS杉矶快船队(09:00)

12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VS洛杉矶快船队(10:30)

12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VS菲尼克斯太阳队(10:00)

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VS菲尼克斯太阳队(10:00)

今年的休赛季,湖人队虽然走了隆多、霍华德、丹尼-格林和麦基等球员,但是今年的自由市场湖人的补强计划是非常成功的,交易来了施罗德、马修斯、哈雷尔、小加索尔,整体实力比去年夺冠阵容都要强,但是毕竟队伍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才能有不错的化学反应。

快船在今年季后赛中被丹佛掘金队翻盘,而闹出内讧,并且在输球之后就换了主教练,本以为新主教练泰伦卢会对球队进行大的改革,球队也会进行大胆的交易,但是没想到快船仅仅是引入冠军内线伊巴卡,还有肯纳德,反而是放走了最佳第六人哈雷尔,至于后卫线上并没有他太多的补强,也就是说新赛季快船的后卫线依然是个严重的短板。

复赛后的太阳队虽然八战全胜,但是在强队如林的西部,还是没能进入季后赛,而在休赛期,太阳队也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太阳送出卢比奥、乌布雷、杰罗姆、贾伦-莱克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从雷霆换来保罗和内德尔,这样太阳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保罗、布克和状元艾顿。

无疑这三支球队即使是在西部,都是具备季后赛球队的资格的,尤其是湖人和快船的对阵,被球迷称为西部决赛的预演,同样,太阳有了保罗的加入,他们的实力相对于去年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三支球队都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那么季前赛他们更多的是磨合为主,但是他们的基本的战术还是有所体现的,这三支球队在下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肯定会相遇,这也算是季后赛的一个提前预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