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新排名及出线形势,上港争第1有戏,恒大决战只能赢球

北京时间11月28日,亚冠小组赛结束两场争夺,广州恒大2比0击败神户胜利船,取得小组赛首胜,但是恒大要想小组出线,还是要看对阵水原三星的结果,只有赢球一条路。上海上港2比1击败横滨水手,积分达到9分,占据出线主动权,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
图片
图片
在27日的比赛中,国安2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小组赛4连胜提前小组出线,同组的首尔爆冷输球,他们积分只有6分,国安下轮对阵首尔,只要打平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申花1比2不敌东京,小组排名下滑到第3位,未来两场对阵珀斯光荣和蔚山现代的比赛,申花还是有机会争取出线权,秦升的犯规动作引起热议。
图片
28日的两场对决,恒大对阵神户胜利船,后者两连胜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是替补阵容出战,卡纳瓦罗安排艾克森、高拉特和塔利斯卡一起首发登场,塔利斯卡制造点球自己命中,艾克森任意球破门,恒大2比0领先。神户换上伊涅斯塔后还是制造威胁,不过恒大守住2 比0的胜利。拿到3分后,恒大排名第2位,不过下一轮对阵水原,这才是决战。恒大只有赢球才能掌握主动权,一旦输球或者平球,恒大将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很可能被做掉。
图片
图片
上港对阵横滨水手,上一场上港遗憾输球,胡尔克被换下后与主帅佩雷拉闹翻,本场没有进入名单,他可能不会出战未来的亚冠比赛。佩雷拉安排洛佩斯单外援首发,蔡慧康先进一球,横滨水手扳平比分,下半场洛佩斯进球再次领先,上港2比1拿到3分,积分达到9分,追平横滨,领先全北5分,占据出线的主动权。未来上港还要面对悉尼和全北,还是有很大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