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VS瓦伦西亚首发出炉,卡拉斯科替补,央视不转,这些平台直播

西甲马竞VS瓦伦西亚名单,卡拉斯科替补,央视不转,这些平台直播

今晚23时15分,20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上演焦点对决,马竞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西甲实时积分榜上,阿根廷铁帅西蒙尼执教的床单军团马竞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20分排名次席,战绩为6胜2平,是西甲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比领头羊皇家社会少3分,净胜球少1个,本场若能以1球以上的优势获胜,就可以暂时登上榜首。瓦伦西亚积12分排名第九,最近3轮保持不败,战绩不俗。

转播方面,尽管央视CCTV5没有转播权,但多家地方台和某奇艺网络平台将进行直播,地方台中不但有五星体育和广东体育,还包括大连文体频道(球迷戏称滚额台),主场命名为万达大都会的马竞与大连足球渊源颇深,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大连一方)冲超后,两名马竞球员卡拉斯科和盖坦就加盟了大连。在大连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卡拉斯科在今年重回马竞,上轮1比0力挫巴萨的比赛中,卡拉斯科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两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替补球员名单已经出炉。在迭戈-科斯塔伤停、从巴萨加盟的苏亚雷斯因为众所周知原因不能出战的情况下,西蒙尼并没有将卡拉斯科排入首发阵容,比利时球员在替补席待命,准备后发制人。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2-希门尼斯、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6-科克、8-萨乌尔、12-雷南-洛迪;11-勒马尔、14-马科斯-略伦特;10-科雷亚。

马竞替补:21-卡拉斯科、1-格尔比奇、31-圣罗曼、29-里卡德-桑切斯、18-费利佩、20-比托洛、35-胡安-萨纳夫里亚、34-托尼-莫亚、4-孔多比亚、7-若昂-菲利克斯、27-卡梅略、17-萨彭尼奇。

瓦伦西亚首发:1-多梅内克;3-托尼-拉托、15-吉利亚蒙、5-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18-丹尼尔-沃斯;19-拉契奇、8-索莱尔、30-尤努斯-穆斯、7-贡萨洛-格德斯;22-马克西-戈麦斯、21-马努-巴列霍。

瓦伦西亚替补:42-埃切瓦里亚、25-克里斯蒂安-里韦罗、2-蒂埃里-科雷亚、31-吉列姆-莫利纳、4-曼加拉、27-科伊德雷迪、23-雷梅塞罗、9-加梅罗、11-索夫里诺、26-埃斯克多、20-李刚仁、37-阿莱士-布兰科。

比赛即将开始,是马竞客胜追平榜首?还是瓦伦西亚继续在主场获胜?抑或是两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