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最新训练照曝光:身材精瘦充满力量,社媒重申自己态度

说起林书豪,在上赛季也是效力与CBA首钢队,帮助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但考虑到自身的NBA梦,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林书豪也是与首钢和平分手,希望继续追逐自己的NBA之梦。随着林书豪希望回归NBA的想法被外媒报道,很快引起不少球迷的关注。包括勇士等NBA球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而在近期,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在训练师训练的动态,并在动态上,配文写到自己时刻准备着。

从所发布的视频上来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这个过程中林书豪进行了力量以及移动速度上的训练。从林书豪的状态上来看,他的身材保持的十分不错,精瘦的身材看起来充满着能量,目前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状态。在上赛季,虽说林书豪最终并没有帮助球队夺冠。但在球队的日子里,他也是很好的帮助到球队在战术上的执行中。比赛过程中,由于林书豪具备不错的控球技巧,能够很好地串联球队的整体进攻。一旦球队进攻进入阻塞状态时,其力量上的优势也得到发挥。一旦冲击内线,一般球员想要将其限制住,并不是很容易。即便是中锋级别的球员,面对林书豪的突破,有时候也是会吃亏。

如今已经表明自身态度的林书豪,虽说目前还没有与NBA球队签约。但我们从他所发布的视频中能够感受到他目前的心态。如今的他已经算是联盟的老将,过去在联盟所经历的事情,已经能够很好地转换成经验帮助到球队。对于这份经验,自然受到不少希望冲击总冠军球队的注意。

毕竟在当初来到CBA效力之前,他可是随着猛龙夺冠的球员。即便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但季后赛的氛围以及总决赛的紧张情绪,林书豪可是亲身体会。所以对于林书豪下一步将会如何走,作为球迷的我们如今只能够默默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