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1逆转斯图加特领跑!7分钟2球,莱万世界波轰赛季第15球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德甲第9轮展开争夺,拜仁客场3-1击败斯图加特,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拜仁率先丢球,库利巴利门前抢射得手,但是拜仁在7分钟内连入2球,科曼低射破门,莱万世界波打入了赛季第15球!

比赛焦点:

拜仁继续领跑:拜仁7胜1平1负积2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莱万赛季第15球:此役,莱万轰出世界波,打入赛季15球,继续以场均超过一球的超级效率狂飙。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拜仁就形成了必杀,莱万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6分钟,格雷茨卡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卡斯特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斯图加特反击,库利巴利接应右路低传,门前抢射得手,斯图加特1-0领先。

帕瓦尔禁区右侧的抽射被扑出。第38分钟,拜仁快速反击,科曼左路内切后,一脚低射破门,拜仁扳平比分,1-1。

片刻后,库利巴利拉拽诺伊尔犯规在先,福斯特进球无效。第45分钟,莱万禁区外绝妙远射,皮球直入死角!莱万完成精彩远射破门打入赛季15球,拜仁2-1反超比分。

第48分钟,帕瓦尔传中,莱万头球攻门偏出。不过莱万此球也被吹犯规,险些导致对手受伤。

第55分钟,科曼禁区外爆射偏出。第64分钟,主裁判躲闪不及,被莱万的传球击中头部。

第69分钟,拜仁连换3人,萨内、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夸西替补登场。第70分钟,萨内刚登场即制造威胁,一脚低射稍稍偏出。莱万与对手的肉搏中被吹犯规,本人发怒。

第83分钟,托利索被哈维-马丁内斯换下,情绪有些低落。斯图加特最后的机会依然被诺伊尔封出!

最后时刻,道格拉斯科斯塔内切破门,最终拜仁3-1拿下3分。

拜仁首发:1-诺伊尔、17-J-博阿滕(69’23-夸西)、5-帕瓦尔、27-阿拉巴、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8’4-聚勒)、24-托利索(83’8-哈维-马丁内斯)、18-格雷茨卡、7-格纳布里(69’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29-科曼(69’10-萨内)

斯图加特首发:1-科贝尔、2-安东、4-肯普夫、5-马夫罗帕诺斯(59’16-卡拉扎尔)、24-索萨、3-远藤航、7-T-库利巴利(82’30-马西莫)、8-卡斯特罗(59’31-克里莫维茨)、20-弗尔斯特(77’9-卡拉德兹奇)、23-曼加拉、14-瓦曼吉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