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拉多纳默哀!鼓掌致敬最伟大10号,迪巴拉眼含热泪,一幕看哭米兰球迷

尤文图斯对贝内文托一战或许并不是一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但却是一场让人五味杂陈的比赛。从皮尔洛、因扎吉这对前米兰队友第一次以主帅身份交锋,到迪巴拉眼含热泪为马拉多纳默哀,都令人感动。
图片
两队球员入场之后,因扎吉走向了客队替补席,与老队友皮尔洛紧紧拥抱在一起。在为红黑军团效力时,他们一起出场了156次,经历了米兰极为成功的一段时间。
图片
图片
在挑边之后,两队球员站在中圈弧内,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转播方用虚拟技术在看台一侧贴出马拉多纳效力那不勒斯时的图片,一侧写着1960,另一侧则用了无限的符号,意思是马拉多纳会永远活在球迷的心目中。
图片
图片
在默哀过程中,镜头两次对准了迪巴拉,其中一次则是对准了迪巴拉背后的10号。这一镜头颇有深意,作为阿根廷典型的前腰之一,迪巴拉的发展不如人意,但未来仍然有望继承阿根廷国家队的10号球衣,成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
图片
比赛的第10分钟,主裁判再一次暂时中断比赛,两队球员一起鼓掌,这是本轮意甲所设置的环节,以这样的方式来向史上最伟大的10号球员马拉多纳致敬。一开始,莫拉塔似乎不太明白主裁判为什么会中断比赛,一脸茫然的看向主裁判,之后才和队友们一起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