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1贝内文托,莫拉塔两连杀+染红,C罗缺席迪巴拉延续球荒

北京时间11月29日1时,2020-21赛季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贝内文托。莫拉塔率先破门,欧冠、意甲连续2战破门,莱蒂齐亚为主队扳平比分,莫拉塔比赛结束后被出示红牌。
图片
比赛亮点
重返尤文以来,莫拉塔已经参与11球,占全队进球的48%。11次为尤文出场,莫拉塔打入8球,送出3次助攻,场均打入0.7球。
皮尔洛执教生涯首次对阵因扎吉,两人曾同时效力于AC米兰。不过,在这场正面对话里,因扎吉的战术布置、换人明显占据上风。
图片
此役首发出场并且踢满全场的迪巴拉未能破门,延续了自11月4日以来的球荒。本赛季9次出场,迪巴拉仅打入1球。
MVP:莫拉塔。在C罗缺席、迪巴拉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的情况下,莫拉塔延续来了出色的状态,打入关键进球。
精彩镜头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为周三去世的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图片
第5分钟,基耶萨突入禁区右肋后底线回传,迪巴拉左脚推射被后卫封出。
图片
第8分钟,斯基亚塔雷拉斜传,夸德拉多胸部回传球失误,好在什琴斯尼及时回追没收皮球。
图片
第10分钟,比赛一度暂停,球员集体鼓掌致敬马拉多纳。
图片
第21分钟,基耶萨中线后斜长传,莫拉塔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0!
图片
第25分钟,莫拉塔胸部回做,迪巴拉分球,拉姆塞脚后跟妙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图片
第31分钟,弗拉博塔突入禁区左肋回传,拉姆塞左脚顺势低射被门将封出。
图片
第45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
图片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斯基亚塔雷拉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单手封出底线。
图片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阿图尔解围失误,莱蒂齐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反弹入网,1比1!
图片
图片
第47分钟,莫拉塔回传失误,莱蒂齐亚禁区右肋斜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图片
第52分钟,基耶萨突入禁区后底线横传,莫拉塔小禁区头球冲顶偏出,错失破门良机。
图片
第53分钟,莫拉塔回做,迪巴拉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
图片
第59分钟,马乔撞倒莫拉塔被黄牌警告。
图片
第61分钟,莫拉塔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偏出。
图片
第8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突入禁区左肋横传,迪巴拉迎球推射被门将飞身封出底线。
图片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因为对主裁判口出不逊,莫拉塔被出示红牌。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尤文(44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4-德里赫特、13-达尼洛、38-弗拉博塔
中场:5-阿图尔(62分钟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特、8-拉姆塞(62分钟44-库卢塞夫斯基)、22-基耶萨(69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9-莫拉塔、10-迪巴拉
贝内文托(433):
门将:1-蒙迪珀
后卫:3-莱蒂齐亚、15-格里克、5-卡尔迪罗拉(33分钟11-马乔、60分钟19-因西涅)、93-巴尔巴
中场:56-赫特马伊、28-斯基亚塔雷拉、29-约奥尼塔(71分钟8-特略)
前锋:16-因普罗塔、17-卡普拉里、9-拉帕杜拉(72分钟25-萨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