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来榕推介旅游产品,福州市民今冬游定西可享8折优惠

昨日上午,甘肃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
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播放、图片展示、现场推介等,展示定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等。
图片
此次活动改变传统的宣传模式,除了借助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直播平台对推介会进行全程直播之外,还对定西剪纸、刺绣、苦荞茶、当归、黄芪等产品进行了线上直播带货宣传。
此次推介会主打定西的三张名片——“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全方位推介定西旅游品牌,重点推介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据介绍,冬季的定西冰雪与温泉、康养与休闲、传统美食与古老的非遗演艺珠璧交辉、相映成趣,连绵起伏的梯田雪原,将让游客领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气势和不可言传的韵致。
据悉,今年12月到明年2月底,定西推出冰雪探奇、雪地运动、雾凇摄影、温泉康养、美食演艺、非遗进乡村、民俗过大年等项目,并推出旅游优惠政策。比如在全面推出景区门票免票、酒店住宿打折、凭交通票据抵顶房费等政策的同时,定西将发行100万元面值的冰雪旅游景区旅游产品消费券,游客可凭消费券在景区消费;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到定西游玩的福州人可享受娱乐体验项目八折优惠、免费乘坐景区内观光车等优惠。
今年9月,福州—兰州直航航线开通,福州到定西只要4个小时。
(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