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7人训练营名单出炉!3笔关键操作补漏,无惧挑战湖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记者Tomer Azarly列出了快船最新17人训练营名单。快船训练营将在12月2日开启,鉴于球队主体阵容已经构建完毕,快船有可能就是以这套阵容进入训练营,然后再视训练营情况进行调整。
图片
控卫:贝弗利、路威、鲍曼
得分后卫:乔治、肯纳德、特伦斯·曼恩、斯克拉布
小前锋:莱昂纳德、巴图姆、科菲
大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帕特森、卡本盖莱
中锋:祖巴茨、伊巴卡、诺阿、奥图鲁
图片
从目前阵容来看,快船每个位置都有一个可靠的替补。快船新赛季首发预计为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和祖巴茨。快船主要替补轮换球员包括路威、肯纳德、巴图姆、帕特森和伊巴卡。
图片
快船的替补依然具有强大战斗力,以他们的替补水准,不比一些弱旅的首发差。快船休赛期虽然失去了哈雷尔、沙梅特、杰迈克尔·格林等悍将,但是球队得到了伊巴卡、肯纳德和巴图姆等悍将,从账面上来看,快船的实力有所提升。
快船休赛期3笔操作非常关键,起到了补漏的作用。其一是快船、活塞和篮网三方交易,快船送出沙梅特,得到活塞后卫肯纳德。
图片
肯纳德是一位被低估的后卫,他上赛季在活塞场均得到15.8分3.5篮板4.1助攻,三分命中率39.9%。肯纳德的三分火力很稳定,连续3个赛季三分命中率高于39%,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40.2%。引进肯纳德有助于提升球队的三分火力和组织能力。
图片
其二是在伊巴卡争夺战中胜出。伊巴卡活力与激情不如哈雷尔,但是他能给快船带来更多东西,同时他也更稳健。伊巴卡两次加冕盖帽王,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他的中投和三分表现也不差,可以丰富快船的进攻体系。
图片
其三就是签下多面手巴图姆。尽管巴图姆上赛季表现低迷,但是如果恢复健康,31岁的巴图姆有望给快船带来惊喜。巴图姆号称“法国皮蓬”,除了得分外,防守、组织能力都很不错。巴图姆将减轻莱昂纳德的压力。
快船主体阵容基本打造完了,他们的实力能挑战湖人吗?湖人也已经有17人训练营名单,因为勇士汤神报销,湖人新赛季在西部的头号大敌仍然会是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