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造型别出心裁 realme全新手机设计专利曝光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现阶段,手机行业面临着严重的设计困局,在手机工艺设计方面缺乏创意。一个老模具“细水长流”的现象更是十分普遍。为了提升手机工艺设计水准,各大厂商也都在积极进行尝试。近期,realme的一款全新专利正式曝光,展现了焕然一新的手机外形设计方案。
图片
realme新专利显示,手机正面仍为直板设计,“下巴”仍留有一定的宽度,整机结构明显更加紧凑。前置开孔位置仍然在左上角,但向右上方向略有飘移,距离上边框更近,因此整机沉浸感更强。机身仍为经典的3D曲面机身设计,因此具有不错的沉浸式视觉观感。底部不再是USB Type- C接口,而是Micro- USB 2.0接口。大家喜闻乐见的3.5mm耳机孔也得到了保留。
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则十分独到,排布方式类似于“申”字型。摄像头模组共有5个开孔,其中下方的矩形开口疑似为潜望式摄像头开孔,其余四个为其余为闪光灯、主摄和以及两颗其他功能的摄像头。
据悉,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2月1日举行。届时,采用5nm制程工艺的骁龙875 5G移动平台将正式问世。realme则有望成为首批采用骁龙875的手机品牌之一。届时,realme将会推出更多富有影响力的5G旗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