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萍乡荣获多项省级表彰,并获得政策激励!

好消息!好消息!
萍乡荣获全省“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多项荣誉
并获得政策激励
11月28日,省政府在九江共青城市召开全省“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调度暨示范创建现场会。会上对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街道)进行了授牌。我市上栗县荣获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芦溪县银河镇、莲花县琴亭镇荣获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乡镇”。
省政府出台对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街道)激励奖励政策
上栗县获1亿元专项债支持,
银河镇、琴亭镇分获50万元工作经费奖励,
以及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园区平台优化升级、
鼓励打造示范样本、加大财政金融支持
等一系列激励政策。
同时,省政府对2019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萍乡市政府为荣获表彰的5个先进设区市政府之一,安源区政府等6个集体荣获先进集体,湘东区政府办刘煜同志等7名个人荣获先进个人。
图片
▲ 萍乡市荣获2019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
图片
▲ 萍乡市上栗县荣获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
图片
▲ 萍乡市芦溪县银河镇、莲花县琴亭镇荣获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乡镇”
激励就是动力!
接下来我市将
鼓足干劲、再接再厉,
持续推进萍乡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
来源:萍乡市人民政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