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超大冷:前冠军不敌保级队无缘登顶,穆帅再次坐稳榜首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英超第10轮结束一场大战,结果莱斯特城1-2不敌富勒姆,热刺本轮过后再次稳坐积分榜第一位。
图片
本轮比赛前,榜首的热刺战平切尔西,卫冕冠军利物浦也不胜,这给了第四的莱斯特城巨大的机会,最后出场的他们如果能够击败倒数第二的弱旅富勒姆,积分将追平利物浦与热刺,而且一旦大胜,也有理论上登顶的机会。
图片
第19分钟,蒂勒曼斯外围一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福法纳补射中楣。第30分钟,安古伊萨送出直塞,卢克曼单刀射入远角,富勒姆1-0。值得一提的说,卢克曼进球后举起塞内加尔队迪奥普球衣。年仅42岁的迪奥普刚刚病逝,他曾在富勒姆效力3个赛季。
图片
第38分钟,博比-里德造点,卡瓦莱罗一蹴而就,富勒姆2-0。第41分钟,哈里森-里德战术任意球,卡瓦莱罗射门被小舒梅切尔化解。半场结束,莱斯特城0-2落后。
图片
易边再战,第74分钟,罗宾逊倒三角传球,卢克曼摆脱后打门被小舒梅切尔奋力扑出。第86分钟,瓦尔迪摆渡,巴恩斯停球爆射破网,莱斯特城1-2,最终时间不够,莱斯特城无力回天,遭遇冷门后,也无缘登顶。
图片
这样一来,英超完整的本轮过后,穆里尼奥的热刺依然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本赛季,热刺看上去也成为了利物浦卫冕的最大对手,而切尔西也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有望冲击冠军。至于曼市双雄,何时能够王者归来,还需要再观察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