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一年合同回休城!火箭19人训练营名单出炉,新帅敲定五大助手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用一年无保障的底薪合同签下杰拉德-格林。格林上赛季的季前赛中脚部受伤,而在一笔四队交易中,格林被火箭送往掘金,随后被掘金裁掉。如今,这位即将35岁的老将,又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打球了。2018-19赛季,格林场均9.2分2.5篮板,三分命中率35.4%。

格林加入球队后,火箭的训练营大名单已经达到19人,包括签有训练营合同的托马斯和奎因。跟队记者Ali公布了签下常规合同的17人阵容,其中2人是双向合同。具体名单如下——

首发阵容:韦斯布鲁克、哈登、豪斯、塔克、伍德;替补阵容:戈登、麦克勒莫、考辛斯、努瓦巴、泰特、布朗、卡波科洛、格林、克莱蒙斯、小马丁、琼斯(双向)、伍腾(双向)。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由于休赛期的非保障合同不计入硬帽,所以目前火箭的总薪金(不包括签下非保障合同的格林和考辛斯)距离硬帽还有350万美元。

火箭还在这一天官宣了助理教练的名单。新帅赛拉斯的五大助手,算是正式敲定了。他们包括约翰-卢卡斯、威尔-韦弗、杰夫-霍纳塞克、里克-希金斯和德萨加纳-迪奥普。

卢卡斯是1976年火箭的状元秀,自从2016-17赛季以来,他一直在火箭担任球员发展主管的职务。霍纳塞克是爵士上世纪90年代的重要射手,生涯三分命中率超过四成,他在太阳、尼克斯曾有过担任主教练的经历。韦弗上赛季在澳大利亚的国王队执教,他还是2018-19赛季的发展联盟最佳主教练。希金斯曾是魔术的助理教练,而迪奥普曾是爵士的助理教练。

NBA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开营,这支崭新的火箭即将踏上2020-21赛季的征程,你认为他们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