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利和湖人达成老将底薪合同 一年260万美元回归紫金军团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人贾里德-杜德利已经和湖人达成续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图片
去年夏天,杜德利和湖人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在2019-20赛季,杜德利在常规赛中出战45场,其中首发1场,场均登场8.1分钟得到1.5分1.2个篮板。在季后赛里,他出战9场,场均登场3.4分钟,没有得分。
就上赛季而言,这位35岁的老将难以跻身球队的常规轮转阵容,随着湖人今年休赛期完成补强,球队的可用人手更多,这意味着杜德利将继续在大部分时间里枯坐冷板凳。
但杜德利的最大价值并不在球场上,作为球队的发声筒,杜德利在更衣室里扮演着更重要的作用,在激励队友以及指导年轻球员方面,他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此前,美国媒体就表示,湖人和杜德利有意继续合作,而杜德利本人也自信能够回到球队中。
在重返湖人后,杜德利也异常兴奋,他在推特中写道:“I'm back”(乔丹式声音)。
在杜德利回归后,湖人的阵容趋于完整,训练营即将开始,他们接下来也将会为新赛季备战,去努力完成卫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