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冬送岗进社区 就业便民暖人心 离石区交通路社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方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业,解决群众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从而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享受到社区“共建共享”的红利,11月28日,由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主题为“银冬送岗进社区 就业便民暖人心”的公益专场招聘会“落地”交通路社区。

上午8时,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企业负责人陆续来到了社区大厅,开始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不到9时,有求职意向的居民就络绎不绝地来到社区,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咨询用工意向和需求。各企业负责人也积极与居民沟通,对有合作意向的求职者留取联系方式,方便下一步联系。

此次专场招聘会“落地”社区,旨在为有就业需求的居民提供信息指导和就业沟通交流平台,从而稳定居民就业,改善辖区待业群众的生活状况。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6家企业提供了486个工作岗位,现场共接待应聘者500余人,23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发放了各种就业创业政策资料、社区宣传资料15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冯瑞芳)

今日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