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文艺志愿者们下乡啦!

12月1日,由珲春市委宣传部、珲春市委统战部、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文化惠民走基层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文化下基层主题活动在珲春市马川子乡五二村拉开帷幕。
图片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来自珲春市摄影家协会、珲春市曲艺家协会、珲春市美术家协会、珲春市音乐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将深入马川子乡五二村、新安街长安社区、近海街太阳村、板石镇、三家子乡立新村、英安镇等七个街道村镇,表演以十九届五中会议精神为主题创作的歌曲、舞蹈、评书、快板等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珲春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络安全的志愿者向村民们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单;美术志愿者们为老百姓挥毫泼墨赠书画;摄影志愿者与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村屯将统战宣传知识送上村民炕头并拍摄全家福。此次活动预计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1000本、统战思想宣传手册200余本、赠送书画300幅、为30户农村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为珲春市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满足村民文化需求营造良好氛围。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相文雅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