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朱明叶回云浮,受聘担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11月30日下午,由罗定市禁毒委举办的“高擎禁毒利剑 守护青春无毒——罗定市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击剑世界冠军朱明叶担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在罗定中学举行。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主力运动员、击剑世界冠军朱明叶正式受聘担任罗定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回来看到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担任家乡的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为家乡禁毒工作作出自己的一分贡献,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将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各种活动中,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倡导全民禁毒。”朱明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和禁毒事业,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身份,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一起抵御毒品的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推动我国禁毒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明叶是罗定市围底镇人,现任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主力队员,先后获得亚洲击剑锦标赛个人冠军、国际女子重剑世界杯个人冠军、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赛冠军等荣誉。
记者:周洲
责编:秦小青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