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残联举行“花开的声音” 公益拍卖 募集善款15.1万元

11月28日下午
“花开的声音”
公益拍卖助残启动仪式在金鹰湖滨举行
图片
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昌标,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任金宝,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南京市残联组联处处长邓江淮出席。各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各承展银行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书画作家,残疾人群众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昌标致辞
郭昌标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业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栖霞区残疾人事业不断创新发展,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显著提高,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区残联连续三年获评“市残联工作突出贡献有功单位”,今年被省人社厅、省残联授予“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花开的声音”公益拍卖助残项目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鼎力相助。博爱南京,上善栖霞,希望社会各界今后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
图片
△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致辞
今年,栖霞区残联与中国银行南京城东支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党建引领,汇合各方力量助力栖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启残疾人事业新篇章。组织“无声书画,有爱播撒”残疾人书画作品巡展,开展“花开的声音”公益拍卖助残项目,为困难听障儿童个性化适配助听器。
活动现场“花开的声音”公益拍卖助残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
此次活动共有20幅书画作品参与拍卖,现场氛围热烈,经过三轮激烈地竞拍,共募得善款15.1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花开的声音”公益助残项目,帮助0-14周岁听障困难儿童改善听力质量,消除交流障碍,插上学习的翅膀,成就未来的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为爱心企业代表中国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为捐赠作者代表刘玉霖、胡桐、张小冬、闻娜等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为受助儿童家长颁发捐赠牌。
栖霞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闻娜现场为“花开的声音”公益助残项目题字。
图片
图片
爱心点燃希望
拍卖传递真情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公益助残
让爱发“声”
来源:区委统战部、区残联、栖霞视点
想了解南京十八频道更多动态?联系我们!
微信:nj18ch001(十八客服小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