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蓝色预警!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宁夏这些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从昨天夜间开始,宁夏迎来了新一轮降雪,洋洋洒洒的雪花把山川装扮得银装素裹。降雪天气主要集中在宁夏中南部,吴忠市和中卫市南部、固原市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雪。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原州区,累计降雨量4.2毫米。预计今天夜间上述地区降雪依然会持续。

视频来源:宁夏卫视《宁夏新闻联播》

新闻中心记者:任凯 张院生 固原台

宁夏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吴忠市和中卫市南部、固原地区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特别是六盘山区降雪量较大,相关部门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地需加强农牧业生产管理。伴随本次降雪天气,全区气温均会下降,周四周五,银川最低气温会降至零下10度左右。

宁夏高速公路即时路况

12月1日16点55分,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对以下路段行驶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对以下路段行驶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福银高速桃山至青兰立交段;

2、京藏高速金积至宁甘界段;

3、固会高速固原北至震湖段;

4、定武高速由西向东甘塘至中卫段;

5、青兰、彭青、泾华、寨海、萌海高速全线。

二、对以下收费站上站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福银高速滚泉、鸣沙、中宁、长山头收费站;

2、盐鄂高速盐鄂主线收费站;

3、古青高速宁东北、青铜峡南、杨马湖收费站;

4、定武高速甘塘至青山段沿线收费站;

5、青银高速花马池至宁东南段沿线收费站。

三、对以下路段沿线收费站上站的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京藏高速四十里店收费站至永宁收费站;

2、青银高速水洞沟收费站至银川东收费站;

3、东绕城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

4、福银高速银川南、银川北、贺兰收费站;

5、银昆高速灵武北收费站。

注:机场巴士正常通行,请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中卫市辖区即时路况

12月1日16时50分,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对以下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205省道兴仁至红泉路段

2、省道103海西公路;

中卫交警温馨提醒:雪天积雪路滑,请驾驶员朋友们选择合适出行路线,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安装防滑链,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