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批教师培训师高研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彭三英)11月30日,湖南省第四批教师培训师培养对象高端研修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圆满结束。
图片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在结业典礼上讲话,他指出,教师培训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通过培训,让教师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先进的教育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希望老师们将研修所得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师培训工作中。
贾腊生为各小组辅导专家颁发聘书,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科科长黄佑生为班主任团队颁发聘书,科长肖波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教师培训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拼搏创新,锐意进取,为湖南教师培训工作、湖南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努力。
随着教师培训师之歌的激情唱响,湖南省第四批教师培训师高研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