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太惨了!福建又被挖走3潜力天才 下一个走人会是他吗?

0胜11负,开局11连败,全联盟唯一一支还没有赢过球的球队。很难想象得到,这是一支上赛季还是季后赛级别,甚至一度被视为超级黑马的球队。不过,福建队的悲剧似乎还没有结束。他们不仅输掉了现在,而且还输掉了未来。近日,他们又有三位天才级别的青年才俊被CBA其他球队挖走了。如此草率的放弃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福建队的未来堪忧。

本赛季的福建确实是烂泥扶不上墙,尽管拥有王哲林、陈林坚等国字号球员,可在赛季开始后,他们却屡战屡败,丝毫没有上赛季一黑到底的风采。开局遭遇11连败后,福建队的战绩目前全联盟垫底,尽管常规赛只进行了不到五分之一。不过,按照福建队目前的状态,重返季后赛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而糟糕的战绩已经让球队变得非常散漫,球队也毫无生气可言。无论是核心的王哲林、陈林坚,还是替补的孙喆、汤杰,全队都没有太大的积极性。甚至还一度传出过,福建队某位主力球员消极比赛的绯闻。

不过,对于福建队而言,他们不仅有当下的危机,更有未来的隐忧。一方面,包括王哲林、陈林坚都传出过离队的传言。然而,在王哲林和陈林坚还没有离队之前,福建队却早已放走了三大潜力天才。放走年轻球员,换句话说,就是放弃了未来。

据知名体育博主透露,福建队目前已经被同曦挖走了三大潜力球员。他们分别是林葳、林志荣以及魏一。这其中林葳被公认是男篮新时代的潜力天才后卫,就连男篮主帅杜锋也非常看好他的前景。对于缺少后卫苗子的福建队而言,如此轻易放走这样一个潜力后卫,确实是不应该。

那么,下一个离开的会是王哲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