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绝美夜景,你知道是哪里吗?

图片
这夜景巴适不
有没有看得心痒痒啊
德阳朋友随时都能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喔
图片
这里就是广汉房湖景区
它凭借超高颜值
经市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组织
检查评定批准
正式升级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后期将正式挂牌
房湖景区主要区域包含房湖公园、文庙。
房湖公园地处唐代著名宰相“房琯”开凿的“房公湖”遗址处。景区既有苏式园林的小巧玲珑,又有巴蜀园林的淳然古风。混合式布局,中心为一湖,水面达13000平方米,环湖亭台楼榭,竹木葱茏,湖光山色,交相辉映。
目前,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房湖公园夜间照明提升工程已基本完工。夜幕低垂,华灯亮起,整个公园流光溢彩,暗淡的建筑突然迸发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汉文庙始建于北宋嘉佑年间(1056年9月—1063年)。嘉庆十七年重建后规模倍为宏大,整个建筑群布局规范、结构谨严、巍峨秀丽、工艺精湛,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景区里有张献忠圣谕碑、棂星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十二古柏等名胜古迹。如今的文庙,古为今用,承担起了传承广汉历史文化的重任。
要不找个周末
一起去欣赏欣赏这美景呗
想去的评论区举手
记 者 | 张 伟 编 辑 | 何 娟 责 编 | 汪 巧
编 审 | 姜 颖 值班副总编辑 | 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