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年终大战赛程:詹皇vs东契奇库里PK字母哥 快船欲复仇掘金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爆料,NBA年终大战赛程出炉,在美国圣诞节前夜,NBA一共会安排5场比赛,湖人、雄鹿、快船等焦点球队都会登场。
图片
按照赛程安排,这五场比赛分别是鹈鹕vs热火(凌晨1点)、勇士vs雄鹿(凌晨3点30分)、篮网vs凯尔特人(凌晨6点)、独行侠vs湖人(上午9点)、快船vs掘金(上午11点30分)。
这五场比赛基本上囊括了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球星。鹈鹕同热火一战,吉米-巴特勒、阿德巴约将同锡安-威廉姆森、布兰登-英格拉姆交手。勇士同雄鹿一战,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将同阿德托昆博交手。篮网同凯尔特人的比赛,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将出战,同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交手。独行侠同湖人一战,勒布朗-詹姆斯和卢卡-东契奇的对位值得关注。快船同掘金的比赛是宿敌之战,上赛季掘金上演1-3逆转淘汰了快船。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常规赛12月23日开打,这意味着新赛季刚开打,马上就会迎来精彩的年终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