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明年6月前可为有意向的美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海外网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2日电据美国新冠疫苗研发计划“曲速行动”(Operation Wrap Speed)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所有想要接受新冠疫苗的美国人将在明年6月前完成接种。

据《纽约邮报》1日报道,该计划的供应、生产和分销主管保罗·奥斯特洛夫斯基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的采访时表示:“想要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在那个时间点百分之百都已经得到了疫苗。在那之前,我们将有超过3亿剂可供美国公众使用。”

此前,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以及辉瑞已先后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提交了疫苗批准申请。其中,莫德纳疫苗的临床试验有效性为94.1%,辉瑞疫苗则为95%。(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