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湘西行·湘西自治州100个美丽乡村》正式出版面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李孟河)12月2日,记者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由该办的主编的《美丽乡村湘西行——湘西自治州100个美丽乡村》一书,由湖南大学出版社于近日正式出版面世,该书由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作序言。
图片
书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湘西州100个美丽乡村。有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有八百年土司王朝故都——永顺县灵溪镇司城村。还有自然山水大画园——古丈县古阳镇栖凤湖村,民族风情大观园——龙山县苗儿滩镇捞车村,绿色产品大庄园——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休闲旅游大乐园——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和谐宜居大家园——泸溪县浦市镇马王溪村。书中还附有二维码,可供读者更详尽的了解各村特色风景、民俗风情、旅游路线等信息。
二级巡视员、湘西州文联党组书记黄叶题写书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