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创三里程碑!27岁郭艾伦成CBA新纪录收割机,书写自己的伟大

北京时间12月2日,郭艾伦迎来了第二阶段的首场对决。这场跟广州的对决,郭艾伦连迎三大里程碑,在阿联养伤的情况下,他成为CBA新的纪录收割机,如今27岁的郭艾伦也书写自己在CBA的伟大。
图片
第一阶段收官阶段,郭艾伦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好在伤病影响不大,经过了半个月的休息调整,郭艾伦满血归来。
就在赛前,郭艾伦CBA生涯总得分为6567分,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23位,距离第22位的胡雪峰(6577)只差10分。不过,郭艾伦第一节3投0中,早早被换下。第二节郭艾伦重新上场,终于找回了状态,连续高难度突破上篮得手。遗憾的是,上半场打完,郭艾伦并没有迎来得分的里程碑。
图片
不过,上半场,郭艾伦送出了两次,CBA生涯抢断数达到611个,追平排在第22位的胡卫东,距离第21位的王中光(614)还差5个抢断。
下半场回来,郭艾伦终于迎来了第二个里程碑,第三节还剩7分01秒,他上篮2加1得手之后,得分已经反超了胡雪峰,排到历史得分榜第22位。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赛前郭艾伦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总计为562个,位列CBA历史三分球命中榜第48位,距离第47位的莫科(563)还差1个三分球。
第四节还剩7分13秒,郭艾伦弧顶追身三分命中,终于命中了全场第一记三分,追平了莫科,并列历史第47位。一战创造了三个里程碑,不得不说,郭艾伦也在书写自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