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亏一篑!郭士强赛后争吵,郭艾伦上前帮忙,辽宁继续领跑积分榜

CBA常规赛,辽宁102-96击败广州。郭士强此役功亏一篑,球队在最后时刻没有顶住。辽宁取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郭士强有些生气与人发生口角,郭艾伦与韩德君上前“帮忙”。
图片
祝铭震快速反击面对郭艾伦上篮2分打进,开局广州队的防守强度很高,辽宁陷入到了被动之中。陈盈骏给到底线埋伏的祝铭震,三分稳稳命中直接打停辽宁队!张镇麟持球一条龙欧洲步上篮轻巧打成,新外援西蒙斯也先后打出水平,他在防守中贡献抢断顺势一条龙欧洲步上篮拿到自己CBA生涯第一分,之后三分百步穿杨稳稳命中。
图片
郭艾伦强顶陈盈骏的防守上篮打进!张镇麟转身上篮再中!辽宁持续追分,还是依靠郭艾伦快速反击一条龙2+1打成。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胡雪峰,上升至历史第22位!广州队发动反击,郭凯上篮命中再次打停辽宁队。郭凯反击上篮时和吴昌泽对抗后痛苦倒地,好在问题不大,吴昌泽被吹违体犯规。
图片
祝铭震篮下利用脚步单打梅奥,陈盈骏底线转身过掉张镇麟,篮下挑篮打进!双方进入最后时刻的争夺,赵继伟三分果断出手帮助辽宁拿到4分优势,郭士强技术犯规,郭艾伦上千技术罚球2罚全中,辽宁拿到7分优势后,最后1分多钟的比赛局势发生倾斜。最终,郭士强无力回天!在首节出彩的情况下,优势被慢慢蚕食,最后时刻输给对手。
图片
此役,郭艾伦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再次没有给郭士强任何面子。西蒙斯此役小试牛刀拿下了14分。赛后有个小花絮,郭士强赛后与人发生争吵,上前帮忙的竟然是郭艾伦与韩德君!这样一来,辽宁拿下12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无愧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广州5胜8负依然艰难,本赛季球队2次挑战辽宁,本次表现比上个月的惨败要好很多了,郭士强还是带给了这支球队不小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