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赛后批评鲁能2人:我很失望!机会没抓住,否则应该4-0取胜

北京时间12月2日,足协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鲁能苦战点球,7-6战胜富力晋级4强。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认为,球队虽然输了,但是虽败犹荣。鲁能主帅郝伟表示,对最后2个上场的球员失望,但责任在他。

此役上半场,格德斯3分钟时间里连进2球,鲁能2-0领先。但下半场,鲁能保守了,伤停补时3分钟,2分钟内不到,日夫科维奇和雷纳尔迪尼奥连续破门追平,2-2。点球大战,唐淼罚丢,鲁能5-4,总比分7-6险胜。

赛后,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说道,“我们3分钟连丢2球,因为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中场休息,我和球员们说,要相信自己,我们最终追平。点球大战,更多看运气,此役,我们拼尽全力了,我不能责怪队员。我们没有实现目标,但我们是昂首离开足协杯的。”

此役,富力只上了2个外援,登贝莱在替补席热身,阿德里安没有进入大名单,范帅回应,“阿德里安脚踝有伤,登贝莱和托西奇都有伤,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郝伟表示,“祝贺队员,我们下半场做得不好,尤其是最后10分钟。”下半场,佩莱被换下,郝伟直言是为了加快进攻节奏。第86分钟,郭田雨和陈科睿替补登场,换下格德斯和段刘愚。“我们不保守,想进球,如果机会抓住了,应该3-0、4-0获胜。下半场的确想扩大比分,我们2个失球,对方世界波打得不错。我最失望的,是最后上去的2个队员,责任在我。”郝伟说道。

接下来,足协杯半决赛对阵(赛制两回合):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