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曼联1-3巴黎,3队积9分出线形势混乱,内马尔2球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10人曼联主场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梅开二度,马基尼奥斯破门,拉什福德建功,弗雷德染红。
图片
比赛亮点
图片
内马尔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进球,比赛最后时刻巴西天王锁定胜局。他本赛季为巴黎第10次出战打进6球。职业生涯巴西天王为巴黎95次出战打进76球。
图片
拉什福德不愧是巴黎克星!他连续3次对阵巴黎均取得进球。本赛季5次出战欧冠小组赛,拉什福德打进6球。
图片
精彩回顾
巴黎在第6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姆巴佩外围射门打中林德洛夫弹起,内马尔小角度凌空扫射破网,0-1!巴黎客场取得领先。
图片
第1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拉什福德禁区前左脚一脚贴地斩,但这球没有打上力量,纳瓦斯将球没收。
图片
第23分钟,弗雷德与帕雷德斯顶牛将对方放倒,双方发生冲突,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向弗雷德出示黄牌警告 。
图片
图片
第26分钟,B费任意球传中,麦克托米奈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纳瓦斯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图片
第32分钟,万比萨卡右路倒三角回传,拉什福德大禁区线上直接一脚低射,皮球被达尼洛伸脚挡了一下,皮球偏转滚进自家大门,1-1!这球欧足联算在拉什福德帐下。
图片
第44分钟,内马尔被放倒在地,麦克托米奈起身后脚踩内马尔脚踝,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图片
第49分钟,卡瓦尼反击中分球,拉什福德横传,马夏尔跟进包抄推射竟然打高,红魔错失绝佳机会。
图片
第57分钟,拉什福德反击中送出直传,卡瓦尼看到纳瓦斯站位靠前直接外围一脚搓射,皮球击中横梁弹下。随后B费横做,马夏尔的攻门又被堵出。
图片
第64分钟,内马尔搓传禁区,弗洛伦齐远点跟进传中,马基尼奥斯奋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图片
第69分钟,内马尔及时分球,巴克插入禁区左脚低射,德赫亚快速下地用手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内马尔开出角球,埃雷拉外围大力低射,迪亚洛禁区内伸脚挡了一下,马基尼奥斯门前补射得手,1-2!
图片
第70分钟,弗雷德中场附近放倒埃雷拉,主裁判奥尔萨托出示第2张黄牌将巴西铁腰红牌罚下,曼联只剩10人应战。
图片
第80分钟,马奎尔头球摆渡,博格巴外围张弓搭箭一脚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高。
图片
第89分钟,巴黎反击前场形成2打2,姆巴佩杀入禁区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内马尔对姆巴佩没有选择传球感到不满。
图片
第91分钟,拉菲尼亚杀入禁区底线回做,内马尔门前轻推入网,1-3!内马尔梅开二度!巴黎将球传进曼联大门。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伊哈洛90')、2-林德洛夫、5-马奎尔、27-特莱斯
后腰: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
中场:10-拉什福德(6-博格巴74')、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马夏尔(11-格林伍德79')
前锋:7-卡瓦尼(34-范德贝克79')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4-弗洛伦齐(4-科雷尔78')、5-马基尼奥斯、22-迪亚洛(格耶90')、3-金彭贝
中场:6-维拉蒂(12-拉菲尼亚78')、15-达尼洛、8-帕雷德斯(21-埃雷拉65')
前锋:7-姆巴佩、18-基恩(25-巴克65')、10-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