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奖”魔术大师秀绝活

翁达智带来精彩魔术表演。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雪明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多 通讯员孙樱珊)11月28日,“西关正当潮”——岭南文化之“粤趣魔坊”活动在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糅合了岭南文化的近景魔术表演,在永庆大街、乡愁广场、多宝涌边以及古树广场四个区域轮番上演,以情景互动、快闪式表演零距离呈现,让来永庆坊的市民游客们大呼过瘾。

“20多年到广州时就住在多宝街,今天再到这里表演是一种缘分。”来自中国澳门的国际魔术大师、翁氏魔术创办人翁达智是此次表演的魔术师之一,他曾三度获得世界魔术界最高荣誉的“杰出成就奖”,又称“梅林奖”。“魔术师不是高高在上的。它最核心的价值是分享。”翁达智说。

据悉,活动由荔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荔湾区文化商旅发展中心、多宝街道办事处协办,永庆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微社区e家通承办。别出心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多层次的丰富文化体验。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