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岗位晋级集体廉政谈话

“我将严格按照刚才的谈话要求,珍惜此次岗位晋级成果,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小梅在刚刚结束的岗位晋升集体廉政谈话后感慨的说。

12月1日,宜宾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对管委会16名获得岗位晋升的事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园区党工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喻斌在廉政谈话中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修养。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增强政治意识;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本领;要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务实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服务好项目建设,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要服务好企业发展,坚决落实服务企业“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的工作方针和准则;要服务好自身团队,做到团结协作。三是保持本色,坚决守住法纪底线。要切实做遵守法纪底线的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遵守家庭美德的模范。

“宜宾高新区是叙州区经济增长的主战场,是人财物等各种资源的聚集地,是廉政风险的高危区,必须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坚持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患于未然,大力营造“亲”“清”的新型政商环境”。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这样说。(宜宾市高新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