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河北邢台柏乡金鑫燃气已实现线上缴费功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柏乡县燃气不能线上缴费”的问题。河北邢台市柏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金鑫燃气公司2020年12月2日已实现线上缴费功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柏乡县燃气不能使用手机线上缴费,只能排长队在燃气公司缴费点缴费,太不方便了,希望能尽快改进。
河北邢台市柏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向柏乡县金鑫燃气公司了解,该公司暂时未能实现线上缴费功能是因为必须上挂资金池,且本地工商银行从未办理过此项业务及公司开展该项工作的流程,导致未能及时办理完毕。现上挂资金池工作已经实施完毕,2020年12月2日已实现线上缴费功能。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